关于举办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新闻作者:宋格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21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展现我校学子的英语学习风采,学校决定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比赛由人文学院主办,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比赛面向我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学生自愿报名参赛。

  二、比赛方式

  比赛采用线下试卷答题的方式。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写作大赛时间为2018年10月17日,阅读大赛时间为2018年10月19日,选拔赛地点另行通知。

  三、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我院参加复赛(每校参加复赛人数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版获奖证书。

  四、参赛培训

  即日起至11月,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官网及U讲堂(http://ucourse.unipus.cn)推出针对备赛的系列课程,邀请知名写作专家及往年优秀选手为广大参赛者指点方法、分享心得、交流提高。

  五、报名方式

  请参赛同学登陆大赛报名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30日。

  六、其他

  比赛未尽事宜详见大赛官网(http://www.unipus.cn/

  联系人:宋格老师

  电话:1551521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