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一届英语词汇大赛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王倩婷 左珊珊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23

b10e7a771968507be3c0ba0584e1dba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积极性,并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良好的备考氛围,提高广大同学的四、六级通过率。11月22日下午,由教务部, 人文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英语词汇大赛在我校6号楼语音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在人文学院副院长苗霞老师和外语教研室主任邱光华带领下,经过各院系的积极宣传,共1500名同学报名参赛。

  本次词汇大赛属于校园英语文化节项目之一,学校共设18个考场,机考一小时。内容主要涵盖四六级高频词汇,以及大学英语课程第一,二册所学词汇,共分为同义词替代,词义辨析,完形填空和单项选择四种题型。外语教研室的全体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开考前,老师们对考场秩序和注意事项提出详细要求和解释。考试开始,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地答题。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依次有序离开。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英语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