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凌建平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04

  大学外语教研室于2月28日下午4点在3204教室召开本学期工作布置会议。教研主任邱光华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作出回顾与总结,指出了成绩与不足。邱老师指出,教研室正处于稳定提高与突破创新并行发展的关键期。随后,她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并提出具体措施。比如,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有效推进课程建设,积极备战课程考核,提高集体备课质量,切实开展观摩教学与听课评课,加强教学理论与技术的分享交流,提倡混合式教学模式和翻转课堂的尝试,改革形成性测试,设立U校园平台管理小组,推动展开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等。

  会议结束之时,邱老师提醒各位老师,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化解工作中的压力,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来。外语教研室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把教学工作落到实处,把教学水平提到新的高度。通过本次会议,大学外语教研室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鼓舞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