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在我院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马浩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19

  3月17日,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来自河南、北京、陕西、湖南、江苏、山东、湖北等全国各地的考生参加了英语高级口译、英语中级口译、日语中级口译笔试考试。本次考试的考务筹备、考场组织、监考流程、考生服务等得到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委员会的全优评价。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是全国认可度非常高的外语口译类证书,该证书经教育主管部门认证,具有权威性。口译证书不但增加考生进入高端职场的求职率,而且提高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全方位提升考生的应用技能。

  人文学院历来把培养学生的扎实基本功和应用型技能放在人才培养的首要位置,为积极践行我院立足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注重改革创新、注重培养质量、注重特色办学的办学理念,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人文学院副院长苗霞老师带领英语专业教研室的教师们多方沟通、积极联系,于2018年11月同上海外国语大学签订考点合作协议,目前全国有近40个考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是河南省唯一的考点。

  本次考试提高了学生们的外语学习动力,增强了学生们的外语实践应用技能,检验了英语专业教研室的考务组织能力,为我院英语专业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积极支持,同时也有力的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6a8c6dfcbdf1770a6e1c151ab5e36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