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22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新闻作者:宋格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4-02

563e31b81d9372bba35c5ba49ca527a

59ebbd4a4d3a04d18facc5830094a95

  3月31日,第22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由人文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高策、孙宜冰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斩获大赛三等奖,英语教师宋格获“优秀评委”称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FLTRP Cup NationalEnglish Debating Competition)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始创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历经22年的不懈努力和品牌积淀,已经发展成一项具有权威性、高规格、大规模的赛事活动。大赛的专业权威性已被全国高校、英语教师和在校大学生广泛认可,产生了深远的社会影响。

  在本次华西赛区的比赛中,来自河南、四川、重庆、宁夏、山西、陕西、新疆、甘肃、西藏、内蒙古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90所院校代表队进行了六轮循环赛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发挥出色、表现优异,以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英语基本功、灵活缜密的论辩技巧以及默契自如的配合取得优异成绩,总积分在华西赛区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