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引领 砥砺奋进 ——人文学院专业英语教研室开展“名师示范课”观摩活动

新闻作者:孟宇鸿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8-08

  2019年8月5日上午和8月6日上午,为了更好地发挥名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给各位英语专业教师尤其是新入职青年教师一次向名师学习交流的机会,人文学院专业英语教研室利用暑假培训时间组织开展了“名师示范课”观摩活动。观摩课分为两场,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高娟老师和刘倩老师应邀分别讲授了大学英语泛读和精读的精彩的示范课,让我校教师走进了名师的课堂,学习了名师的经验,领略了名师的风采。

  高娟和刘倩两位老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一直担任我院英语专业的专业课教学工作,对我院英语专业学生的学情非常的了解,深受学生们的喜爱。两位老师毫无保留地将她们多年来的授课经验和心得体会同专业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为新入职教师的备课打开了新思路,点明了努力的方向。

  此次示范观摩课对新老师的备课帮助极大,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观摩课学习以及同高老师、刘老师的交流,对我院英语专业学生的学情有了整体的了解,对课程的把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开学后顺利接课、保质保量上课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05a7f993772aa6e405d64d0f1f3dbba

3d3cf0813abe21d9757fab817d8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