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转型发展主题 扎实推进教学质量--- 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开展系列教研活动

新闻作者:刘芳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8-31

  为贯彻落实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规范日常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30日,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人员在教研室主任邱光华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教研活动。

  上午,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实训楼语音实验室进行了实训设备操作技能演练及交流。此次活动在特邀前来指导的技术人员的带领下进行,每位教师均对语音设备进行了操作,在交流过程中,各位老师对学院语音实验室的后期建设、实验室开放运行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后,教研室主任邱光华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学管理方面的通知和要求,并就新学期教研室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教研室要在新学期着重就持续推进精品课建设,四、六级和考研英语辅导,教学档案撰写和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深入贯彻学校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工作。

  下午,教研室进行了新入职教师岗前试课,活动特别邀请到了高继海教授做为评委。新入职的教师范振宇、陈明伦、张俊、刘洁、张蕊、刘静娴依次走上讲台展示了暑假备课成果。高继海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进教师在这次岗前试课的过程中,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和提高,接下来要进一步基本功的提升以及在教学过程中,增加与学生的互动,更好地优化课堂效果。

  此次系列教研活动紧扣学院转型发展主题,深入贯彻学院领导要求,对大学英语教研室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发展,扎实有效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383b70a0657c81718109b5bf2f4f930

9f240718af2641ecf0f30fba37e8f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