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广场——第五次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01

  2019年10月31日周四下午3:00-5:00,民生英语广场系列活动在民生大礼堂东南角如期举行。本期活动主题:中西方文化差异。

  活动分为五个环节:: Part1: Warm-up activities(正话反说) Part2: Self-introductionPart3: Collective recitationPart4: Free talk (Topic:Differences between Chinese and Western diets and where do the diffrernces come from?) Part5: sing a song: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歌名)

  每个环节同学们都表现出色、精彩纷呈,有人准备充分、大胆发言;有人专心致志、认真感受在英语广场的独特体验。其中free talk环节,各种想法齐聚一堂,场面一度十分激烈。最后的歌曲传唱环节,更有指导老师现场为大家普及英语语调相关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此次活动围绕中西方文化差异展开,旨在为同学们营造英语气氛的同时,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中外文化。明媚的秋日阳光与微风中,同学们在畅谈自己的想法。最后同学们表示:这是一个青春之约,期待下期更好的遇见。

b82dbbb25e42073402f3a428da90c44

068861bdf94bbcc04d2eca94c7ffc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