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广场——第六次活动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08

  2019年11月7日周四下午2:30-4:00,民生英语广场第六次活动在民生图书馆东门前空地如期举行。本期活动主题: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人际关系)。

  此次活动采取自由讨论的新形式,同学们在活动中自由分享自己的意见或看法,对本次活动话题展开热烈的探讨。在一番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同学们一一分享了自己与室友、自己与好朋友之间生动有趣的故事,在讲述中透漏自己与他人相处的方式,给其他人做出一些有价值的人际交往示例。在活动过程中,气氛融洽,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同学们兴致高昂,踊跃发言,话题讨论热火朝天的进行着。而老师也有在一旁认真倾听,当有人遇到表述困难或语法错误的时候给予耐心的指导,并建议同学们在英语交流中最好形成英语思维模式,这种思维方式有利于口语水平的提高。本次活动最终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兴趣,锻炼其口语能力,还让学生在分享人际交往的经验中获益良多,有利于改善和提高人际关系。

48ac5d88203aafd892ee13ef9a2d8ec

  民生英语广场虽启动不久,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为方便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我们特建立了一个英语广场成员群①:906458864与群②:172531161。英语角在每周周四下午都会如期举办有趣的话题活动,紧贴同学们的生活实际,可从中收获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因此,想要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在任一群内报名。

  欢迎大家关注英语广场官方qq:3146201082,跟进活动情况,获得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