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拔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王晨晨 李笑艳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08

  11月7日下午,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拔赛总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邀请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林天羽老师、河南大学外教Lisa Fer guson老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教授郑欣老师以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老师李盈盈、潘红彬、刘芳、刘学云担任此次评委。比赛由人文学院的胡群和姜宇凌同学主持。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2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由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问答三个环节组成。在已备演讲环节中,12位为同学对“No person is anisland”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选手们的演讲发音准确、观点突出、语句流畅,保持平和的心态,发挥了自己优秀的专业水平。在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思路清晰,对主题理解深刻,充分展现自己的英语语言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而面对外教提问,选手们也是信心十足,将自己的英语素养和口语水平表现的淋漓尽致。比赛结尾,外教Lisa Fer guson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他们的精彩表现,并对他们英语综合水平提出了更高的期望。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17英语庄蕾、17英语高策荣获特等奖,18英语刘亦冰荣获一等奖,17英语崔振飞、李佳玮荣获二等奖,18英语李娜、18传媒新闻余莹和17英语李彩云荣获三等奖,17英语彭颖颖、17经济金融郑月、18英语田源和19环境艺术田佳雯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为学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且还为今后的英语竞赛储备了优秀的人才。此外,获的特等奖的两位17级英语专业同学庄蕾和高策,将代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参加河南省决赛,预祝她们在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在英语演讲比赛的舞台上看到更多优秀学子的身影!

05c1bdba5811844723d65c9ebf98c04

180c71e7b54cea9c66f099c066143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