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广场——第十次活动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06

  2019年12月5日周四下午2:30-4:30,民生英语广场第十次活动在民生大礼堂东南角空地如期举行。本期活动主题:Hometown(家乡)。

  此次活动革新往常的形式,任由同学们自由组队、共同讨论,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本次活动围绕两个话题进行展开。首先,在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玩起“棉花糖”的游戏,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这并不能阻挡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现场气氛欢快愉悦,增加了组内成员彼此的默契度。接着,同学们对第一个话题“Pleaseintroduceyourhometowntoothers”和第二个话题“Isthereanythingthatneedstobeimprovedinyourhometown?”展开热烈探讨,同学们兴致高昂,踊跃发言,其中几位同学勇气可嘉,准备充分,语言流畅,为了鼓励他们,工作人员特意在活动结束后送上了丰厚的奖励。最后大家合照留念,本次活动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兴趣,锻炼其口语能力,还让学生畅想未来,增进了对家乡的感情。

cd13242a892747b098bc242b10b491f

7ff55d5b3f65b2552daebc99a9db8a6

  民生英语广场虽启动不久,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为方便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我们特建立了一个英语广场成员群①:906458864与群②:172531161。英语角在每周周四下午都会如期举办有趣的话题活动,紧贴同学们的生活实际,可从中收获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因此,想要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在任一群内报名。

  欢迎大家关注英语广场官方qq:3146201082,跟进活动情况,获得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