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广场——第十一次活动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3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下午2:30-4:30,英语广场第十一次活动在民生图书馆一楼顺利举行。本次主题:hobby

  Topic1:Introduceyourhobbiestoothers

  Topic2:Doyouwanttofindajobyouareinterestedinorawell-paidone?

  活动开始,同学们有序组成小组,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第一环节——自我介绍。接下来主持人开场陈词,讲述hobby在我们生活中的意义所在。紧接着,大家积极展开对话题的讨论。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较多,气氛热烈,大家争相发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正因各不相同,志同道合才显得弥足珍贵。你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了吗?在学习英语口语的同时,给大家平台和机会聊一聊自己兴趣爱好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另,本学期民生英语广场还将继续举行一次活动,具体活动地点将会根据天气以及气温情况进行调整,每次调整结果会在报名群内通知。

78b6018894d6819c205e78496d5dc13

3a8fc23a36333850b5bf1085c037e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