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标、新起点、新气象 ——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返校第一次工作例会

新闻作者:栾静烨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07

  2020年5月7日下午3点,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师返校以来的第一次教研室例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马浩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浩老师对本学期线上教学、新学期申报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对小学期课程设计和专升本的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马浩老师强调要在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安排的日常相关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履行职责。

  总之,开学以来教研室各项工作开展顺利,线上教学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这只是良好的起步,今后的工作需要我们付出更过的努力。我们相信,在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和努力下。秉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教研室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c84421466dd48893cda01213094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