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保教学,韬光养晦迎挑战——英语专业教研室期末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程晓芳 栾静烨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13

  期末已至,为总结本学期教学与工作重点,明确新学期各项任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于7月9日上午在9312办公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马浩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马浩老师代表教研室欢迎七位新教师的加入。新人即希望,预示着团队将以更有力的步调诠释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马浩老师肯定了大家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特别赞扬高静老师在课程考核达标中的突出表现,提议所有教师,特别是新入职教师向高静、李盈盈等优秀老师学习——端正态度、深挖教材、研究教法、明晰步骤、整理并汇总资料,保证每一节课都是“金课”。

  接着,马浩老师强调期末考试存档材料要求,提醒大家注意细节、保证材料的完整性与准确性,为本学期线上教学及考试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马浩老师同时对2017级返校学生的小学期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教研室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马浩老师对下学期课程安排、新入职教师暑期培训、教研室备课等工作作出安排,希望所有教师再接再厉、突破自我、提升自我,为我院的成功转设及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2530966ab56404e513bbfb061484f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