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演练 异彩纷呈 英语专业教研室开展第二次暑期教研活动

新闻作者:许可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21

  8月20日上午,人文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在4201教室开展了暑期教研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马浩老师主持。

29774d9a0dfaebc5d96458a48aa20fe

  此次教研的主要内容为新进教师第二次课程演练。七位新进教师先后对两周的备课成果进行了45分钟的精彩展示。借助精心制作的课件,老师们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诠释了自身对承担课程的思考与感悟。最后,教研室骨干教师从教姿教态、教学话语、教学行为等方面对新入职老师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恳切的建议。

4309acd2ae044d9cb84cf3adb4c377b

  此次教研活动充分展现了英语专业教研室积极进取的教学面貌和求真务实的教学态度,进一步巩固了第一阶段的教研成果,为英语专业顺利接课、打造“金课”和一流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