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英语专业教研室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梁瑞淑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09

  2020年9月4日下午,英语专业教研室在行政楼9312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马浩主持。

  马浩老师首先对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他指出本学期要继续营造优良教学风气,规范工作作风,做好日常考勤;要亲做专四真题,练就过硬专业本领;要充分借助各类课题平台开展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同时,本学期将进行课程达标考核,参加考核的教师要充分准备,争取一次通过达标考核。

  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为教研室在后疫情时代推进教育与教学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巩固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阶段性成果,继续推动专业学科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d52dd05e8f86df32b151f0f4e863f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