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广场——新学期第二次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窦雨琪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12

  2020年10月8日周四下午3:30—5:30,民生学院英语广场本学期第二次活动在民生大礼堂东南角空地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主题:大学生活,旨在为了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兴趣,锻炼口语能力,顺便分享一下各自的大学生活,谈谈在大学中自己身上发生的一些改变。

  首先,大家分组后用英语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有效地增进了彼此的熟悉感。接着,主持人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大学生活。同学们就两个话题“高中和大学的不同”和“进入大学后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展开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并且从别人的发言中得到了很多感悟。在玩了一个放松神经的小游戏“大西瓜小西瓜”后,同学们开始讨论最后一个话题:“大学期间最想做的三件事”。许多同学因此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然后,主持人结合网络热点,带大家模仿《后妈茶话会》里的一些片段,给大家讲了一些英语连读的技巧。最后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有趣,不仅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收获知识,在快乐中学习,还提高了同学们对口语发音的兴趣,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色彩。祝愿同学们不忘初心,为梦想而努力奋斗。民生英语广场永远就在这里,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民生英语广场下次活动主题预告:游戏。

  话题1:“在你看来游戏的好处和坏处分别是什么?”

  话题2:“你从游戏中学到了什么?”

  话题3:“介绍一个你喜欢的游戏(电子游戏,聚会游戏,桌面游戏等都可以)”

4f0a6efb44027ea2ee81ab240cd157f

1d985a043a001bc9020c0e081a7a1d2

  为方便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我们特建立了一个英语广场成员群:824860899。英语广场在每周周四下午都会如期举办有趣的主题活动,紧贴同学们的生活实际,可从中收获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因此,想要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在群内报名。

  欢迎大家关注英语广场官方qq:3146201082,跟进活动情况,获得最新消息。

  新学期新气象,英语广场也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英语广场正在寻找有能力、有热情的新人加入我们的工作团队,如果你对英语学习和英语广场活动有兴趣,并想在英语广场得到锻炼自己的机会,请加入我们!英语广场现设有策划部、宣传部和实践部,相信你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如有意向,请加英语广场负责人马老师的QQ:38055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