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梁瑞淑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18

  为丰富广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提升学生英语语言应用的能力,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正式拉开帷幕。10月17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语音教室6303-6306举行了校园选拔赛,共有各专业566名学生参加,其中写作比赛234人次,阅读比赛332人次。

  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均采用上机考试形式。写作比赛题型为Argumentative Writing 1篇、Expository/PracticalWriting 1篇,时长120分钟;阅读比赛题型包括Read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and Question,时长110分钟。本次比赛考风优良,考生均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超乎寻常的专注与毅力完成考试任务。从本次考试脱颖而出的学生将代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角逐写作、阅读大赛河南省省赛,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夯实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译的基本技能,推动英语学习者掌握系统的英语语言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具备熟练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广泛的语言文化知识和社会科学知识,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

9f1e92147e38be00deff67697dd29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