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广场——第三次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杨凯莉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23

  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下午3:00-5:00,民生英语广场本学期第三次活动在4102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主题为影视作品配音,参加本次配音活动的人员有刘冰老师,3位英语广场团队成员及数十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活动开始后,刘老师带着同学们先熟悉配音视频,然后学生们进行试读。接下来刘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海绵宝宝》配音的学习,并对配音材料中涉及到的连读,爆破等语法知识进行讲解。本次活动采用3人一组的方式,组内成员分别饰演不同的角色。练习过后,各小组轮流进行配音展示。之后由主持人发起投票,由在场的同学们评选配音活动中表现最好的一组。第二组以最高票数当选第一名,小组成员均获得精美笔记本一份。第一组取得第二名的佳绩,小组成员均获得中性笔一支。最后,主持人对今天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

  此次的英语广场活动选择了在室内进行,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活动形式也在不断的创新,许多有趣好玩的活动即将开展,更有精美礼品相送。来到这里你会遇见更多热爱英语的小伙伴,这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时刻期待你的加入!

75e1ccddfe7ebdf8ef1eec4ca4782d0

75e1ccddfe7ebdf8ef1eec4ca4782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