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广场——第四次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02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下午3:00-5:00,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英语广场第四次活动在3203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主题:你是如何看待大学生谈恋爱的?旨在谈论一下对谈恋爱的看法,让同学们大胆用英语表达,提升口语能力。

  活动开始,大家进行了第一个问题讨论,各自表达了自己的理想型,同学们兴致高昂,在交流中熟悉了彼此,很快融入了活动。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引出了第二个问题:你如何看待学生时代的恋爱?现场气氛热闹十足,大家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而且对于他人的看法颇有感触,收获颇深。同学们对此话题很感兴趣,与同伴交流了自己的想法,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紧接着又进行了小游戏:英语单词接龙。第一位同学先说出一个单词,之后的同学用单词的最后一个字母为首字母,说出一个新单词,以此类推,先有明显停顿的同学接受惩罚。随后,大家又用微信小程序玩了游戏:英语版的谁是卧底,同学们在此环节更加积极参与了,游戏尾声马老师还讲了一些和恋爱相关的词组和句型。最后一个讨论的问题:谈恋爱给你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或者谈一下你的恋爱观,自由讨论恋爱有关话题。讨论过后,此次英语广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内容不仅丰富有趣也具有教育意义,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启发,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7f59508af9ba20ea6f82a9af257a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