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广场——第五次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09

  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下午3:00-5:00,民生英语广场第五次活动在310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进行《疯狂动物城》和《小王子》的配音。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指导老师刘老师,英语广场团队部分成员以及很多喜欢英语的同学们。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今天的活动内容进行简单阐述,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的氛围逐渐活跃起来。接下来,刘老师带着大家观看了《疯狂动物城》和《小王子》的节选视频。之后刘老师又带着同学们深入学习视频中所涉及到的连读,爆破等语法知识。本次活动依旧采取分组展示的方法,由同学们自由组合。配音之前,成员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各小组便轮流向大家展示准备已久的配音成果。展示完毕,刘老师对各个小组进行了点评,并帮助同学们把错误的读音纠正过来。之后,由主持人发起投票,评选出配音活动中表现较好的小组。此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都在猜测最后的冠军会花落谁家?评选过后,主持人给排名最高的两个小组颁发了精美的奖品。最后,主持人对此次的活动进行了总结,现场的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英语广场活动圆满结束。

  英语广场的成员们致力于为喜欢英语的同学们打造一个轻松自由的学习环境。另外英语广场的活动形式也在不断创新,最近也有许多英语老师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加入我们吧!你会喜欢上说英语,敢于用英语与别人交流,期待下次的英语主题活动会出现你的身影。

27fcffa0393764c4619cea3240cda81

9918100203df58e5301d235ab35ea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