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广场——第六次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窦雨琪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16

  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下午3:00-5:00,民生英语广场第六次活动在320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五大发音秘诀。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指导老师周老师,英语广场团队成员和一些喜欢英语的同学们。

  首先,在周老师的指引下,大家用英文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给了彼此熟悉的机会。本次活动延续旧例,采用分组比赛的形式,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有效增加了挑战趣味和团队默契。本次活动由于时间短暂,老师缩短进度,只讲了长元音、双元音和短元音这两个部分。周老师运用短句练习的方式结合手势表达进行授课,在有趣的师生互动中进一步提高大家对课堂知识的记忆。同学们在课上认真学习,积极主动,收获满满,不仅学到了丰富的英语知识,锻炼了英语发音,有效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还学会了团结,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一个英语单词接龙的小游戏,同学们踊跃发言,在轻松的游戏气氛中体验学习的乐趣,几轮游戏过后,由主持人为大家颁发礼物。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帷幕。

  英语广场团队致力于为英语爱好者打造一个愉快学习、自由交流的英语环境。我们的活动十分有趣,形式多样,有专业的英语指导老师团队,也有英语能力优秀的同学们,经验丰富。如果你想你的英语变得更好,那么快来加入我们吧!期待在下次活动中出现你的身影!

64e27492d9d3ad06b81ca169e19cc4d

bf3394f190a09cbfa82dd9b8f8eedd4

  为方便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我们特建立了一个英语广场成员群:824860899。英语广场在每周周四下午都会如期举办有趣的主题活动,紧贴同学们的生活实际,可从中收获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因此,想要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在群内报名。欢迎大家关注英语广场官方qq:3146201082,跟进活动情况,获得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