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成功组织第一次专四模拟考试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30

  近日,人文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组织18级,19级英语专业学生四百余人进行了第一次专业四级模拟考试。在马浩主任协调领导下,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了此次考试的组卷、监考、改卷和统分工作。

  此次模拟考试完全参照正式考试流程进行组织,题目难度、考场座次、阅卷标准与正式考试保持一致,旨在让学生提前感受专四考试氛围,检验自身备考水平。考试结束后,学生普遍反映自己找到了差距,发现了不足,感受到压力,激发起动力。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Testfor English Majors-Band 4)是针对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二年级及以上学生的权威测试,全面考核学生运用各项英语基本技能的能力。在学校“三转两重”工作背景下,英语专业十分重视专四考试过级率。全体教师不断探索新方法、新思路,把考试重点难点融合进授课过程,助力学生备考。英语专业教研室已经做好规划,在明年专四正式考试前再组织一次模考。

  目前,此次考试的成绩正在紧张核算过程中。

50b89a0fe059f218bd15b6ef6ea17ea

c108f6b46e84458197e93412a652a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