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功举行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24

  4月24日9点到11点,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民生学院赛区初赛成功举行。此次竞赛包括英语专业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类及艺体(含高职)类三个类别的考试,全校共有名800名学生报名参加。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由人文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承办。在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务处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人文学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安排大学外语教研室负责组织学生报名和赛前辅导。

  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大学英语和专业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拓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的台阶。

9afea495d784f13ae11ac89e1f8f219

fd8ce0ac0162a297a7e302941a086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