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6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获得三等奖

新闻作者:刘昕昕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25

  2021年5月22日,我校刘昕昕老师带领2020级英语专业王硕同学赴信阳师范学院参加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并在比赛中获得河南省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已备演讲(4mins)、即兴演讲(2mins)和问答(2mins)三个环节依次进行。已备演讲以“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为话题,将重点放在我们全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深度探讨了作为新青年的大学生对于环境保护见解。即兴演讲中,围绕抽取的题目进行发言,以考验选手的思辨能力与独立思考能力。问答环节,由评委随机提问,旨在考验选手临场应变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在本次比赛中,王硕同学不仅向外界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同时也在观摩比赛、赛后交流的过程中认识到自己日后努力的方向,受益良多。

a336a08e249112a3e2cd372ae2757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