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省赛我校参赛选手取得可喜成绩

新闻作者:刘洁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28

  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人文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承办的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河南赛区校赛已顺利结束,我校成绩排名前200位的选手顺利晋级省赛的选拔。5月28日,省赛正式拉开帷幕,我校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再次取得可喜成绩。

  此次大赛沿用校赛形式——手机在线作答。考试结束时大赛平台即刻公布了成绩与排名。在全省高校本科组共计5199位选手的比拼中,我校张亚茹同学(2020级,新闻学专业)以89.3分的成绩排名全省第3名,王倩同学(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以83.7分位列全省第27名,两人同时获得本次省赛的特等奖。另外,一等奖获得者5人,二等奖获得者11人,三等奖获得者27人。其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18位同学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决赛。

  此次大赛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我院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比赛中的思政词汇帮助学生在日常英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掌握中国话语、时代声音的英文词汇表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期待选手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555fa5ef4e4b1ac52ad660de3cefa21

f9071b73c01795f2311d4d91bf81d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