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科传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赛事

新闻作者:王月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12

  为了进一步锻炼同学们实际应用英语的能力,搭建同学们展现才华的舞台,6月10日晚7:00-9:30,由我校英语广场举办的首届“科传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主任刘芳、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主任贺欣欣、邱光华老师、熊秋凤老师和张蕊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首先,由贺欣欣老师为大家致开场辞,她用流利的英语跟大家交流,使得现场英语氛围更加浓厚。

  本次决赛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的选拔,共有14位选手现场PK,以英语主题演讲、英语即兴问答两种比赛形式,展示了他们心中教育的意义(Whatdoes education mean to me?), 发掘他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了流利的口语技能和敏捷的反应能力,比赛活泼生动,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为活跃气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抽取三名幸运观众颁发奖品,并邀请他们谈谈此次观赛的感受,比赛气氛被推向新的高潮。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一等奖:刘润泽

  二等奖:范宗媛 刘晓萌

  三等奖:牛岚玉 魏阳阳 李子玄

  优秀奖:秦泰裕 布凡 郭梓颖 张静 孟娇娇 张茹华 盛梦垚 杜肖雨

  比赛结束后,由刘芳老师和邱光华老师分别作精彩评委点评,专业而独到,让我们从此以后对于英语演讲和英语学习又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这次比赛在校内再次掀起了学英语的热潮,大大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更加浓郁的学习英语的氛围,欢迎大家加入英语广场!

6bcd03cc0f9f935549813b2b6f5c715

30eea5625d8cd35b4686f4531dab85d

0561d42f70ab4a91206cc3d6aa45c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