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取得佳绩!

新闻作者:闫杰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17

  近日,2021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成绩揭晓。人文学院英语专业2019级学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一次性通过率达到39.77%,超过全国独立学院平均通过率。同时,这也是英语专业自主接课以来首次参加专四考试,本次通过率超过以往英语专业五年平均通过率6个百分点。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是教育部委托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英语专业大学二年级本科生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于每年4月进行,考生在校期间仅有2次考试机会。该项考试着重检查英语专业本科生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有着较高的含金量和广泛的认可度。该考试在一定程度上检查与反映了各高校的英语专业教学质量。

  本次考试取得的成绩凸显了学院严抓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充分展示了英语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也有力地证明了英语专业学生的潜力与实力。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和学生将继续努力,稳步推进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进一步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