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刘学云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30

  2021年9月30日下午3时,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新学期工作会议在9318顺利召开。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贺欣欣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初始,贺欣欣就学期初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对于大一新生,要多鼓励,多引导,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要认真准备各项常规教学材料,按照课程达标标准规范课堂教学;做好课堂教学的同时,扎实推进不能正常返校学生的教学工作。同时,本学期将继续举行观摩课,通过听评课取长补短,提升教学质量。随后,贺欣欣强调要以英语广场为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提高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接着,各课程组组长根据大一新生实情,结合课程组教学计划,对学期初授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贺欣欣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新学期,新起点,要把教学内容研究好、把教学思路谋划好、把学科竞赛组织好,不断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教研室新学期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效果指明了方向。

8b024dd27d94b72e4522a6a1224e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