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运 百炼成钢: 英语专业教研室开展课程达标考核演练

新闻作者:许可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12

  为落实《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上课达标考核办法》相关精神,提升教师教学业务水平,10月12日上午,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在9218会议室开展课程达标考核演练工作。英专教研室临时负责人李盈盈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与会讨论。

  教研室本次参加达标考核的教师有两位,程小岱老师和栾静烨老师,他们考核的科目分别是《英语视听说(一)》和《英语阅读(二)》。演练中,两位老师先进行课程综述,后进行课堂教学。依照《考核办法》要求,老师们从20个方面对各自的课程进行了细致的剖析。之后,在随机抽取讲课环节中,程老师和栾老师呈现了真实课堂。课程演练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两位老师的表现从课件制作、教学设计、亮点展示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建议。程老师和栾老师表示,在大家的鼓励和帮助下增强了通过达标考核的信心,也坚定了不止于此、不断进取的决心。至此,本次达标考核演练工作圆满结束。

828af26dacffcca9443be565920c6d3

1651a18f3edd00d97f2ab9d0e8315db

  本着“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的师心,本着“积跬步以至千里”的匠心,本着“千锤百炼始成钢”的信心,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将铭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