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校园赛初赛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梁瑞淑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16

  10月14日下午,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校园赛初赛)在4101-4103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定题演讲和评委随机提问两部分组成,定题演讲题目为“Red Star over China: anunfinished story”。

  比赛中,选手们慷慨激昂、尽情畅谈自己对演讲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英语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经各位评委公平、专业的打分,共有12名选手进入校园赛决赛。

1390b6b17f48e954917a905b3836bc0

  这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这将是他们大学生活的精彩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