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梁瑞淑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16

  为进一步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激发学生语言学习热情,10月16日,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

  本次写作、阅读大赛借助网络平台,在学校6号楼语言实验室举行,全校各专业学生齐聚云端、共赴挑战。

  比赛中选手专心致志、认真作答。设备管理人员以及监考老师同心共向、严谨细致,共同保证了比赛的顺利开展。从本次考试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我院角逐2021“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13102643df77136d2d558aabb4c7f85

  本次大赛话题兼具时代性、实用性和趣味性,以读写提升思辨能力,有助于选手在实际应用中夯实基础、拓宽视野,以此达到以赛铸魂、全面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