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方向,努力上岸——2019级英语专业考研交流会成功召开

新闻作者:程小岱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28

  为使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了解英语考研动态、找准努力方向、做好未来规划,2021年10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在1031教室为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举办了考研交流大会。人文学院院长助理马浩老师担任本次交流会的主讲,教研室全体老师、辅导员马露瑶以及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6fea117a5b7dd1680983cdae5c09964

  本次交流会分三部分进行,分别是英语考研介绍、学生提问、总结动员。会议伊始,马浩老师从考研专业、招生流程、考研择校、方向选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与大家分享了往届学长学姐们的成功经验,引导学生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了解考研,揭开了考研的神秘面纱。之后,在提问环节中,学生踊跃参与,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疑问;英语专业各位老师则逐一对其进行解答,为同学们指明了道路和方向。最后,辅导员马露瑶做了动员讲话,再次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处理好考研与其他学习任务的关系,努力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

f0d4b55248305f49ec8708efaf7a519

 本次交流会解答了学生对考研的困惑,激发了学生考研的斗志,燃起了学生努力学习的热情。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找准方向,努力学习,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