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一届外文歌手大赛暨校园英语文化节启动仪式通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4-26

  各分院:

  为加强我院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推动校园英语文化发展,展现师生的国际化风采,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并在全校掀起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的高潮,怀揣着建设一流的多元校园文化的志向,秉承着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信念,我院特举办校园品牌活动------以“律动青春 妙语笙歌”为主题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外文歌手大赛暨英语文化节启动仪式。

  一、活动对象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18年5月

  三、活动地点

  艺术楼报告厅

  四、报名及要求

  1.线下报名:5号7号-5月8号至一号餐厅以及二号餐厅帐篷处领取、填写、提交报名表。

  2.线上报名:即日起至5月8号,线上报名:关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官方微信点击网上报名即可获取网上讯息,点开图文消息后阅读全文填写报名表即可。

  3.外文要求:除去中文之外的所有语种均可。

  五、活动流程

  1.初赛

  5月10日于教室进行初赛选拔,上场顺序为编号顺序、候场三名选手、其余选手在休息室等候。

  2.决赛

  (1)赛前安排:

  ①5月22日到决赛地点进行第一次走场,选手需要抽取号码决定上场顺序,根据自身需要提出道具要求(伴舞,乐队等自行提供)。工作人员会向选手详细说明决赛赛制,保证选手们对赛制的详细了解。

  ②5月23日早上9点按上场顺序,使用背景音乐走全场。

  ③5月23日12点开始穿服装,完整走全场。全程录像拍摄。结束后选手进行化妆造型(自行)。16点半带妆最后一次彩排。

  (2)时间:2018年5月23日(周四)

  地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告厅

  (3)演唱方式:配合伴奏完整演绎一首自备曲目。选手也可自带乐器,单人与组合均可。

  (4)评分方式: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每位评委有一张评分表,评分表已经根据编号印好相应选手信息。评分表每项分数为10分,分为表现力,演唱水平,发音标准程度等。最后各项分数相加计算分数。

  六、奖项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三名

  最佳人气奖一名

  最佳台风奖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部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英语教研室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