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拔赛通知

新闻作者:马浩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15

  由中国日报社和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已经正式启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全日制在校生均可参与。进入校园选拔赛决赛的参赛选手将获得由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组委会提供的获奖证书。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拔赛总决赛胜出的2名选手将代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参加河南赛区总决赛,在河南赛区总决赛胜出的2名选手将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

  具体参赛事宜:

  一、参赛对象: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二、演讲主题:Reform and opening-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

  三、作品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演讲稿,不得抄袭,如发现大段抄袭、稿件雷同等作弊现象,一经核实,将取消选手的参赛资格。

  三、报名方式:

  1、所有参赛选手需在10月22日之前登录21世纪·可口可乐杯大赛官方网站:http://contest.i21st.cn/2018/注册报名(选择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提交作品。报名成功之后请选手加群:929170664,后续通知会在群里转发。

  2、各分院负责人请于10月22日中午12点之前将参赛选手基本资料(附件一)统一发送至此邮箱:3073425943@qq.com

  (邮件主题标明:学院+参赛人数+负责人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四、赛程安排:

  1、预赛:2018年10月25日(暂定),比赛形式为3分钟定题演讲加1分钟随机问答。

  2、决赛:2018年11月1日,比赛形式为3分钟定题演讲加2分钟即兴问答环节。

  五、参赛地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楼报告厅

  六、奖项设置:设特等奖两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颁发证书和奖品。特等奖将代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参加河南省决赛。七、联系方式:

总负责人:张超杰联系电话:15236809631

  主办方: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

  承办方: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分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