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19

  根据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组委会要求,为提高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和公众演讲能力,人文学院将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拔赛,现将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不包括2020届毕业生)。

  二、比赛形式

  比赛分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

  (一)初赛

  由学生自愿报名参赛,根据报名人数进行分组初赛。初赛主要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采用抽签即兴演讲3分钟的形式。初赛结束之后,根据排名顺序选择10名左右选手进入决赛。

  (二)决赛

  1.决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三个环节。今年演讲大赛题目为“Challenge to All, ______”,请进入决赛的选手根据要求进行准备,不得抄袭,如发现大段抄袭、稿件雷同等作弊现象,一经核实,将取消选手的参赛资格。视频题目链接地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65103.shtml

  2.每位选手时间为8分钟。演讲时间3分钟,即兴演讲3分钟,回答问题为2分钟。

  三、评奖办法

  本次比赛将决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另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名。其中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南省复赛。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0日—5月30日;

  初赛时间:2020年6月11日;

  决赛时间:待定。

  五、报名程序

  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扫码进群,申请时请备注“年级专业+姓名+演讲比赛”,例如“2018级汉语言文学,张三,演讲比赛”

  下面为2020外研社杯演讲大赛民生选手QQ群二维码,将通过该QQ群发赛事通知等相关信息,请报名选手扫码加入。

10d926da5b189141981016aa8788ae7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格老师联系电话:15515218128

  本次活动规程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学院

  英语专业教研室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