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成功举办四级冲刺系列辅导讲座

新闻作者:楚晨雨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02

  由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办的四级冲刺系列辅导专题讲座于12月2日,周四下午圆满结束,同学们反响十分热烈。11月18日,周四下午,第一期为高文梅老师主讲的听力和口语,高老师通过自己总结的2017-2020年四级听力考点考查总次数对比图来向同学们展示的听力考试中的高频考点。

1

  第二期为孔瑞和刘芳老师主讲的阅读理解,两位老师通过真题的举例来向同学们呈现了阅读理解中常见的出题方式,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

  本周四下午,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的潘红彬和杨国景老师分别为大家讲解四级考试中的重要得分点翻译和写作部分。潘老师先讲解了翻译题的答题步骤,然后就中英文的语言习惯不同强调了翻译过程中要注意的要点。

3

  写作方面,杨老师先分析了历年的写作题材,然后分析了同学们的低分原因,随后根据这些低分原因依次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

4

  为期三周的四级辅导讲座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老师们也从学生的反馈中学到很多。如果错过了之前的讲座或者想重复听讲,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观看回放。最后预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