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通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2-16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培养兼具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国际沟通与传播人才,现我院面对全校同学发布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选拔通知。

  一、参加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比赛时间

  大赛共分三个阶段:校园选拔赛、华西赛区决赛及全国总决赛。

  2021年12月至2022年3月:校园选拔赛

  科传校园赛-初赛:2022年3月3日

  科传校园赛-决赛:2022年3月10日

  2022年4月:华西赛区决赛(线上)

  2022年6月:全国总决赛(线上+线下)

  三、比赛形式

  校园赛初赛采用即兴演讲的比赛形式。

  校园赛决赛采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赛制(即BP赛制)。每轮比赛由四支队伍同场辩论,每队两名选手。支持辩题的队伍称为“正方”,驳斥辩题的队伍称为“反方”。正反两方分别由两支队伍构成,即:正方一队、反方一队、正方二队、反方二队。四支队伍的八名选手交替完成每人7分钟的发言。每位选手发言时,除去首末各一分钟,对方选手可任意对发言选手提出质询。每支队伍都需要与另外三队竞争,最后决出名次。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五、报名方式

  请报名选手填写报名表,并于2月24日前发送至邮箱791219423@qq.com(报名表见附件)。

  为了大家能够及时地获取通知,请各位同学加入大赛QQ群,群名:河科传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群号:973855793,二维码见下方。

79f1fa2689013a44de687b93ea51f58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联系方式:程老师:13653787839

  李老师:15515217706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外语学院

  2022年2月10日

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