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王月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2-02-25

  2022年2月24日下午,由教研室主任刘芳老师主持,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全体成员在外语学院东大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布署了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总结目前教研室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

  首先,关于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力求教师做到以下几点:1.严格规范本学期授课教学材料,使用教案、进度表、教学大纲新模板;2.带齐授课材料,至少提前十分钟进班候课,规范学生上课纪律;3.归档整理好上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材料;4.提前部署好小学期及非小学期期末出卷工作;5.做好补考安排工作;6.认真观摩课程达标老师试讲并提出建议;7.准备好我校在线精品课程中期检查工作;8.交代职称评定新规定,鼓励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

  针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教研室全体成员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各种活动方案建议,气氛轻松活泼,体现了我校和外语学院对老师们的人文关怀。

  在会上,刘芳老师提出,针对本学期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全体教研室成员要分工合作,鼓励大家进行研讨,吸取优秀教师教科研经验。上学期四级辅导系列讲座反响良好,本学期要进一步发展、完善四级讲座团队,助力我校学生顺利通过四级考试,并鼓励和帮助年轻教师多参加,提升自我。

  开学伊始,教研室全体人员精神饱满,相信一定能够在本学期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737494506120987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