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力、共成长--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 开展课程达标演练

新闻作者:彭晓红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2-28

  2月2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2106教室组织开展课程达标考核演练。学校副校长王天仕、教务处副处长孙丽娜、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演练。

  演练前,外语学院胡会丽老师作了《重整旗鼓再出发-我的达标考核体会》的报告,从政策解读、综述准备和复盘总结三方面分享了自己达标考核的成功经验,产生了积极的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在演练环节,马骁等八位老师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分别进行了课程综述。老师们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坚持不懈的求索精神,赢得了专家和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247460002568688440           201237729899322475

 演练结束后,高继海教授对参加课程达标的老师进行了逐一点评,告诫老师们继续发扬优点、积极纠正失误。副校长王天仕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在考核中老师们要以教材和大纲为基本抓手,加深理解、夯实基础,将扎实的教学业务素养贯穿始终,并强调突出教学亮点,同时也应当注意把握时间、控制语速等细节。最后,王校长勉励老师们总结考核经验、把握考核精髓,以考核促发展,为学院的课程体系建设和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429160538872641192

  此次演练,不仅给考核老师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也让观摩教师获益良多。老师们纷纷表示,考核演练让自己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达标考核对教学的促进作用,在后续教学工作中,一定会积极主动作为,以考促教,以教带研,切实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