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人文学院赴开封市第五中学和开封市回民中学 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新闻作者:刘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13

  近日,我校外语学院和人文学院先后赴开封市第五中学和开封市回民中学共商就业实训基地建设相关事宜,并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外语学院和人文学院相关领导、专业带头人、专家教师及英语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6d2c1dbe14f2761986460cd93e21f7d

  在第五中学和回民中学,对方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教育理念。我校外语学院和人文学院领导向对方介绍了我校概况及相关专业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教育实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协议签订仪式结束后,实习学生们与各自实习导师见面交流,表示一定要利用好此次实习机会,努力向导师学习,积极锻炼自身教学技能,为日后走上教师岗位做好准备。

  本次教育实训基地协议的签订,加强了院校合作,拓宽了就业实习渠道,有助于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综合素质,构建院校合作共赢的育人新模式。

02844b3a28f591694d56341db3178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