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校园赛决赛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程小岱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17

  3月17日下午,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校园赛决赛)在我校5106教室成功举办。

  通过初赛选拔,共有8名实力选手闯入决赛。比赛采用BP辩论赛制,8名选手随机分成4支队伍,围绕所给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本场辩题对选手的知识储备、思辨能力以及对社会问题的敏感度都有着极高要求。比赛场上的选手们也不负众望、唇枪舌战、宏辞论道,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博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7661f97fb2a0e4fe48ef2f21eafbb2eaf253d48f9771d324d04aebb0fc0036

  赛后,主裁判做了精彩点评,对选手的表现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今后多多参与此类比赛,提高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关晓阳、王彤、赵云霄、刘锞雯四位同学获得季军,贺成城、关婷婷两位同学获得亚军,王硕和刘晓萌两位同学最终荣获冠军并将代表我校参加华西赛区循环赛。至此,我校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赛圆满落幕,祝愿参加华西赛区循环赛的两位选手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