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组织英语专业八级模拟考试

新闻作者:刘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英语专业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2-03-24

  3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成功组织2018级普本和2020级专升本学生举行了英语专业八级模拟考试。目前阅卷和统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250564469966047261

  此次模拟考试完全对照正式专八考试流程进行组织,题目难度、考场座次、阅卷标准与正式考试保持一致,旨在让学生提前感受考试氛围,检验自身备考水平。考试结束后,学生普遍反映自己找到了差距,发现了不足,感受到压力,激发起动力。

441962274257514995

  外语学院十分重视提升学生专八考试过级率,英语专业教研室不断探索新方法、新思路,把考试重点难点融合进课堂,助力学生备考。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Test for EnglishMajors-Band 8)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自1990年起开展的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内部的权威教学评估测试,考核对象是英语专业本科四年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