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模拟活动

新闻作者:楚晨雨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29

  3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9318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考研复试模拟演练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高继海教授,外语学院相关领导,各面试辅导小组负责人以及我院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们。

661035368594712854

  首先,高继海教授给学生们提出了一些关于考研复试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对面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提出了相应的可行的解决办法。随后,高继海教授对三位报考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考研学生进行一对一的现场模拟复试,并给予学生专业的指导意见。最后,考研面试辅导小组教师对报考不同专业的学生进行分组模拟复试。

10857788692769435

  参加模拟复试的学生表示,本次考研复试演练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还锻炼了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从而增强了他们考研复试成功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