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大会

新闻作者:童林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01

  3月3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综合楼9612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贺欣欣主持。

  大会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之一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深刻探讨了学习心得。

  接着宣读了《关于成立外语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成立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批复》。

  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并对外语学院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开展了疫情防控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以案促改,充分领会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落实落细责任和各项防控措施;要高度重视、从严把控,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不聚集不聚餐,严格执行报告制度,自觉维护疫情秩序。

95672aa084f077a763286912c52b50e

  与会党员同志还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要求,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需要提升改进的地方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