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孟彩云教授关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新闻作者:楚晨雨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07

  4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各教研室组织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学习了孟彩云教授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立德树人的主题展开,孟彩云教授主要就讲了三点内容,什么是立德树人,为什么要立德树人,以及怎样立德树人。

  孟老师提到:“立德树人是当代中国教育的“根本任务”,它鲜明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更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的深化。”

3feda0c72ede0327c83906806dad24c

  商务英语教研室

d00440e27796e3b77428943849fb08e

  英语专业教研室

cd9f7c4e8b60311d492d862237611be

  公共英语教研室

  学习结束后,学院领导总结到:“通过本次讲座获益匪浅,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勤勉育人,同时对于孟彩云教授精彩讲授再次表示感谢。相信通过专题学习,学院教师将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更加有方向有方法、为学校学院培育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