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全院展开疫情防控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新闻作者:楚晨雨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11

  近日,学校学生屈某故意隐瞒行程信息,造成社会面疫情传播风险,外语学院副书记以“屈某”为典型案例,在全院展开专项以案促改,对疫情期间教职工、学生及学生的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以案促改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不仅各年级学生组织召开班会,各教研室也都分别召开以案促改专项会议。

6d80230a3cd4e53fc750b89277e1135

ce3b052105da40f5f707a7113a2cd2f

  学院副书记在参与学生班会的时候强调,我们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明政治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

  面对毕业班的学生,辅导员宋格老师说到:“毕业在即,希望大家在遵守防疫各项规定的同时,能做好自我人生规划,我会尽自己的努力,给予大家帮助和建议。”

20587a48d3a67b5272d2c8fb36c9d8b

  大学外语教研室第二教研室主任马骁在会上传达了学院领导的精神,战“疫”当前,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心、同心同向,把以案促改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推进。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履行防控义务,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家在郑州的老师们说到:“虽然不能回家带来诸多不便,但疫情当下,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履行防控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