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语学院首届英文配音大赛的比赛通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10

  一、活动目的:

      学习兴趣是推动学生学习的一种最有效的内部动力,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学习效果。古代的教育家孔子曾说过“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乐知者”,所以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要轻松、愉快、主动、有效地学习英语,关键就是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了使学生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我们特此举办了外语学院首届英文配音大赛。希望以此来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使我们的英语水平更上一层楼。

  二、参赛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学生(个人或团队)

  三、主办方:

  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四、活动方式及时间、地点:

  活动方式

  初赛:参赛选手自主从影视作品中选择片段,并配音剪辑(双语字幕),将视频名称填写为【班级+姓名+电话号码】,将由外语学院从所有提交作品中筛选出8-10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优秀团队或个人将参赛作品进行现场配音展示,由现场评委进行打分。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6名

  (决赛投票结果占总成绩20%,决赛现场打分占80%,得出最终成绩进行评奖。)

  具体要求

  1.配音资料:英语影视作品

  2.时间要求:5-10分钟

  3.提交方式:将视频以及报名表(进群领取)做成压缩包,并命名为【班级+负责人姓名+作品名称】,发送至外语学院邮箱:2752270547@qq.com

  4.人数要求:为了达到较好的表演效果,每组最佳参赛人数最多6个

  5.其他:严禁抄袭,刷票等不正当竞争方式,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活动时间、地点:

  1.投稿时间:2022年4月10日---4月15日

  2.线上投票时间:2022年4月18日---4月20日

  3.决赛:2022年4月21日(周四)(艺术楼报告厅)

所有参赛选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选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