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首届英文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楚晨雨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22

ceb3404cf65ba5c644c1f6d0ada2049

cf53ce4b7ca1b87ed95b91834ea7568

fecedadf02cfc88da923d669f953c54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4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首届英语配音大赛决赛在7号楼报告厅举行。各位选手表现出色,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配音演绎。

  经过初赛的选拔,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结果线上投票占20%,现场评委老师打分占80%。比赛过程中,不管是个人还是小组,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表现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组队伍之间的默契配合,展示出了最好的表演效果。在选手们进行配音过程中,台下观众都安静地聆听,感受着选手们的精彩演绎。选手们的配音不仅用于发音地道,而且情绪到位,语言模仿惟妙惟肖,使评委和观众们都深陷其中。台下的同学们在欣赏影片的同时也学会了另一种英语学习的方法。

  在所有队伍完成表演后,各位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选材、发音、表现力和团队合作等各方面的表现对各组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分。

  通过举办此次配音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培养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