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启动会

新闻作者:童林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29

  4月28日,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启动会。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贺欣欣主持。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大学学习《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接着,会议部署我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工作,将此次教育活动分为动员部署(2月28日-3月31日前)、剖析整改(4月1日-6月20日)和总结提升(6月21日-7月20日)三个阶段。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7·20”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部署,是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

  学院负责人指出,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7·20”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政治导向,把握关键环节,深入推动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三是广泛开展动员,进行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着力提升我院防灾救灾减灾工作和内部治理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